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湖北梅希文轻轻松松闯入正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07日18:5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上海电(记者邹浩)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日正式开杆,首次参赛的我省选手梅希文在资格赛中仅用时两小时,就轻松地以5:1的比分淘汰对手,成功晋级正赛。

  梅希文昨日的对手是39岁的英格兰球员迈克·邓恩,比赛中,梅希文虽然大部分时间都顺风顺手,但还是留给了对手一些好机会。好在邓恩的实力有限,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及顶级选手,只扳回一局。

  成功晋级后,梅希文将在明天下午挑战正赛首轮对手塞尔比。在台坛双雄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均因故退赛后,塞尔比被视为本次比赛的夺冠最大热门。

  昨晚赛后,梅希文表示,晋级正赛后,他不会太在意对手是谁,重要的是一局一局去拼。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近来状态不错的田鹏飞惨遭淘汰,而金龙在成功突围后,将在正赛首轮与丁俊晖上演中国德比。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