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水运会皮划艇静水赛精彩纷呈 辽宁湖北各获3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7日16:52

     新华社山东日照9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7日,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皮划艇静水项目开始了第一个决赛日的比赛。在上午9个项目的决赛中,辽宁队和湖北队表现出色,分别获得3枚金牌。

    在最受关注的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亚洲冠军、解放军名将宫拥军一路领先,最终以4分11秒554的成绩获得冠军,山东队梁福岩和浙江队戴进放分获亚军和季军。

    辽宁选手王海伦在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比赛中,以0.115秒的优势摘得金牌,成绩是3分47秒791;随后,王海伦和队友周英范配合,在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决赛中以明显优势折桂。辽宁队的四位女将还以1分43秒430的成绩获得了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决赛的冠军,她们仅比第二个到达终点的湖北队领先0.034秒。

    湖北队也在其他三个项目上收获金牌。此外,广东选手邝海兰获得了女子单人皮艇500米的冠军,江西队在男子四人划艇1000米比赛中摘得金牌。(完)2010/09/07 16: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