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新帅上任动态

女排按部就班备战亚洲杯 俞觉敏:队员情绪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9月07日18:30
组图:俞觉敏曾辅佐女排三位主帅 助队员日常训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今天距离中国女排主教练辞职已经有五天了,谁会成为王宝泉的继任者目前还没有定论,但是,整个队伍接下来的比赛任务确实迫在眉睫。暂时没有主帅的中国女排目前依旧按部就班的进行着训练。

  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之后,中国女排的姑娘们一直在宁波北仑的基地进行封闭集训,虽然目前中国女排处在一个主教练真空的特殊时期,不过球队在助理教练俞觉敏的带领下,女排姑娘们一直没有放慢备战亚洲杯的脚步。

  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后,因为阑尾炎回京治疗的队长魏秋月昨天已经回到了宁波北仑与队友会合。面对即将到来的亚洲杯、世锦赛和亚运会,队里决定,对魏秋月进行以药物控制为主的保守治疗。等今年比赛结束之后再视情况决定是否进行手术。这两天魏秋月只是在队医的帮助下进行一些慢跑练习和调整,暂时不与队伍合练。

  世界女排大奖赛结束后,女排姑娘们就留在北仑基地备战9月19日开始的亚洲杯比赛,由于主教练王宝泉突然辞职,助理教练俞觉敏作为代理主教练在过渡期内带领队员训练。考虑到前段时间比赛密集,这两天队伍处于恢复期,训练量不大。在今天的训练中,可以看出全队没有受到王宝泉辞职的影响,大家训练情绪依然高涨。而俞指导从2005年开始就作为女排助理教练先后辅佐了陈忠和、蔡斌和王宝泉三任主帅,和队员一直朝夕相处,这次临危受命,他的近期工作就是带好队伍。按部就班的备战半个月之后的亚洲杯比赛。

  谈到目前球队的情况,俞觉敏表示“还不错,中心一直重视这个队伍,我作为代理主教练最主要是做好队员思想工作,把训练这一块做好。从队员这一块来看,从训练情绪上看也好,她们的认真程度也好,都还是很好的,很努力的。”

  队长魏秋月谈到目前球队的状况也表示满意“大家的训练气氛还是没有减,有一个非常乐观的心情备战后面的比赛,俞指导无论是心情还是从技战术的调动上还是做得非常好,我相信大家会互相帮助度过这个难关。”中国女排将于16日赴太仓参加亚洲杯的比赛。

    相关新闻:

·俞觉敏:不清楚能否成为正式教练 女排没有内讧
·揭秘俞觉敏:队里唱白脸 爱好除了排球就是烧菜
·俞觉敏曾辅佐女排三位主帅 助队员日常训练(图)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