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上海赛-马奎尔多特晋级 宾汉姆单杆142淘汰艾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07日19:43
组图:马奎尔胜天才选手 场上严肃认真不苟言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10/11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三场首轮比赛中,马奎尔5-3击败超新星特鲁姆普,宾汉姆轰出单杆142淘汰艾伦,世锦赛亚军多特5-4险胜达赫迪。

  马奎尔5-3特鲁姆普

  马奎尔首轮的对手是超新星特鲁姆普,后者在不久前的球员巡回赛中夺得冠军。首局比赛特鲁姆普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没有能够形成连续得分,随后马奎尔一杆拿下67分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展现了惊人的进攻火力,单杆拿下135分成功胜出,将总比分扳成1-1平。之后比赛被马奎尔所控制,单杆连续打出53分和87分连胜两局,总比分3-1领先。下半场马奎尔54-42拿下第五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随后特鲁姆普单杆连续打出88分和102分连扳两局,但在第八局中马奎尔单杆61分终结这场比赛,马奎尔晋级第二轮将对阵傅家俊和马克-戴维斯之间的胜者。

  多特5-4达赫迪

  本场将是两名老将之间的对决,多特低迷了几个赛季之后,上赛季拿下世锦赛亚军宣告回归,而达赫迪则是彻底陷入了低迷,连续几个赛季都没有出彩的表现。首局比赛开始,多特单杆拿下54分胜出。第二局比赛中,多特单杆又是69分零封对手。第三局比赛中,尽管多特单杆拿下63分,但达赫迪最终还是65-63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2。第四局中多特再次占据上风,68-26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达赫迪经过休整重拾状态,单杆拿下88分胜出这局。第六局比赛中,达赫迪不甘示弱59-51扳回一局。随后两名选手各胜一局,总比分战成4-4平比赛进入决胜局争夺。决胜局中,多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拿下70分零封达赫迪,多特成功晋级上海大师赛次轮,将对阵威廉姆斯和沃尔顿之间的胜者。

  艾伦2-5宾汉姆

  首局比赛宾汉姆就有着惊艳的表现,很快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142分,如果本届大赛不出现147,那么宾汉姆将有很大的机会拿下单杆最高分奖金。第二局比赛中,宾汉姆继续强势的状态,防守较量后单杆拿下58分,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艾伦终于有所恢复,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53分奠定胜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中艾伦65-35胜出,将总比分扳成2-2平。经过休息之后比赛继续进行,风云突变上半场打的非常顽强的艾伦,在下半场崩盘,宾汉姆连续打出单杆59/65/59连胜三局,从而以总比分5-2将艾伦淘汰出局。

  (风清扬)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