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马奎尔坦言比赛场馆有点热 潮湿给选手制造困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7日20:13

  华奥星空上海9月7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正赛首轮,苏格兰名将马奎尔以5-3淘汰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尽管赢得了比赛,但马奎尔对于比赛场地并不能完全满意,“太热了,而且有些潮湿,我想这对于斯诺克选手而言有点困难。”

  今天下午,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正赛首轮。一场焦点战役中,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对阵天才少年特鲁姆普。虽然特鲁姆普打出了单杆135分和和102分,但是马奎尔凭借高出一筹的防守功力以5-3淘汰对手,进入第二轮。

  “对手实力很不错,很高兴自己能够通过这一关。”马奎尔表示虽然赢了比赛,但自己在比赛中还是犯了一些错误,“尤其是当自己总分4-1领先的时候,让对手连扳两局。”

  本次大师赛,组委会在吸引球迷参与、推广斯诺克运动上可谓煞费苦心,但在为球手考虑方面似乎有欠妥当。继昨天有选手不太适应场地的灯光和环境后,马奎尔也坦言:“当地太热了,而且有些潮湿,我想这对于斯诺克选手而言有点困难。”

  针对世界台联新任主席赫恩的改革措施,马奎尔认为增加了每个赛季比赛的数量,“可以有机会获得更多机会,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