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史蒂文斯赢球大呼幸运 相比梁文博体现一大优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7日20:18

  华奥星空9月7日电(记者 李旭)4-0领先,被对手追到4-3,拿下最后一盘的名将史蒂文斯感叹:“第八盘的几个幸运球帮助了我。”

  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正赛首轮,史蒂文斯的对手是去年亚军梁文博,最终他以5-3取得胜利。

  “前四局自己的发挥还是挺不错的。”史蒂文斯评价,他在上半场打出了4-0的完美开局。但中场休息过后,出现在球台边的是焕然一新的梁文博,被对手连扳三局的史蒂文斯,坦言“感到到了压力,自己开始紧张了。”

  但在第八局的中段,双方陷入缠斗之时,幸运女神站到了斯蒂文森这一边。“中间的那几个幸运球确实帮到了我。”不过,在梁文博看来,帮到对手的不是运气,而是“自身经验上的欠缺,处理关键球时心态的不稳定。”

  梁文博的自我评价,可以在斯蒂文森处得到印证。“其实梁是非常优秀的选手,可这毕竟是他作为种子选手的第一个大型比赛,难免在处理压力上会有一些偏差。”史蒂文斯认为,梁文博和新一代的中国球员都非常要潜力,“非常有前途”。

  其实,不仅是刚刚成名的年轻人有压力,显赫一时的名将一旦陷入冠军荒,也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史蒂文斯便属于后者。“之前连续输掉了一些比赛,因此对于自己参加这次大师赛还是有些压力。”但老将在面对压力时,经验毕竟丰富了很多,“这种情况下打比赛,尽力打好每一场球吧,不要想太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