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捉“圭”信心不足 高洪波:外界别期望太高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07日21:02

  9月7日19时30分,中国男足将在南京奥林匹克球场迎战巴拉圭队。面对这支世界杯8强球队,高洪波认为球队主要是向对手学习,“外界对比赛结果的期望值不要太高。”

  高洪波认为,国足同巴拉圭队在实力上有着明显的差距,“人家是世界杯八强球队。我们跟这样世界强队比赛,主要就是学习,看我们哪些环节还需要改进,寻找同世界强队之间的差距。”

  在河南郑州同伊朗队比赛后,高洪波和队员都谈到了场地差的问题。“南京的场地条件确实比郑州好多了。”高洪波说,场地并不能成为国足输球的借口,“输了就是输了,跟客观条件没有关系。我们在组队的时候就是希望打造一支输球后也不找客观理由的队伍。”赵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