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鲁尼形象大跌商业赞助出问题 卡佩罗拒惩罚爱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07日21:19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鲁尼的招妓丑闻引爆了整个英国足坛,但是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却不得不选择妥协。由于英格兰队征战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正值用人之际,一向治军严谨的铁帅也只能选择站在“坏小子”这边,表示鲁尼将肯定会在球队今晚客场和瑞士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英格兰需要鲁尼

  为了挽回自己的声誉,鲁尼在招妓丑闻被曝光后主动道歉,但是但英国媒体根本不买帐,《每日镜报》就调侃:“鲁尼的道歉像喝牛奶一样简单。”由于此前特里因“盗嫂门”丑闻而被剥夺英格兰队的队长袖标,现在鲁尼在国家队又没有什么袖标可供剥夺,所以英国媒体希望主帅卡佩罗能够进行内部惩罚,至少是禁止他参加和瑞士队的欧洲杯预选赛。

  不过对于卡佩罗来说,球队的胜负才是最关键的,尤其是他刚刚凭借一场胜利度过了自己的信任危机。而找回状态的鲁尼又恰恰是英格兰队目前最重要的球员,在欧洲杯预选赛首场和保加利亚队的比赛中,鲁尼就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

  “是的,他会在和瑞士的比赛中首发,训练中他的状态非常棒,我已经和他谈过了,他非常渴望为球队出战,我理解球员想踢比赛的渴望,这点非常重要。我相信他将在明天的比赛中拿出良好的状态,我希望届时他的表现跟上一场在温布利时一样。”卡佩罗说道,“我关心的是比赛,球员场外的私生活与我关系不大,我们来这里就是要踢好比赛的。 ”

  英格兰队长杰拉德表示支持鲁尼首发,“今天中饭的时候我已经跟他谈过了。一旦进入球场,鲁尼全部的精力都会放在足球上,我们已经看到了他在对保加利亚那场比赛中的表现。 ”

  商业赞助出问题

  虽然英格兰队需要鲁尼,但是在但在商业领域,招妓丑闻却让这位曾经的“广告宠儿”的形象大打折扣。虽然耐克公司仍公开表态要支持鲁尼,但鲁尼的另一个大赞助商可口可乐公司的态度就有些暧昧,只是表示“这是鲁尼和他家庭的私事”。

  据英国媒体分析,既然可口可乐公司没有正式表态支持鲁尼,那他们很可能正在进行紧张的讨论和调查,该公司最终将根据鲁尼的形象到底受到多大影响,来决定是否继续与这位“坏小子”之间的商业合同。

  鲁尼的形象的确现在成了问题,昨天英国媒体又再度曝出丑闻,称嗜烟如命的鲁尼在招妓时还曾支付给服务生200英镑的酬劳只为请其代购一包香烟。和包括克劳奇、阿什利·科尔及列侬等人一样,鲁尼是“三狮军团”中嗜烟如命之人中的一位。据英国媒体称,鲁尼在招妓期间烟瘾突发,但偏偏凑巧没烟了。无奈烟瘾难忍,但自己是在干“偷腥”之事,又如何分身去买烟呢?于是,鲁尼不惜砸下200英镑的巨额小费请服务生下楼去给自己买一包香烟解馋。

  对于英格兰国脚们的嗜烟之举,英国媒体就呼吁主帅卡佩罗该管管了,更讽刺卡帅应该在同瑞士的比赛中“排出一套香烟阵容”。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