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郜林头球陈涛失空门 国足1-1平巴拉圭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9月07日21:33

视频:郜林头球救主陈涛错失绝杀 国足1-1憾平巴拉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坐镇主场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中国国家队在热身赛中,1-1逼平南非世界杯八强队南美劲旅巴拉圭队,高家军虽然避免连败不过却3场不胜从而创造了自高洪波执教国足以来最长的不胜记录。第7分钟,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的锋将巴里奥斯头球补射打破僵局;第33分钟,郜林接冯仁亮传球头槌破门扳平比分。

  上周末友谊赛均吃到败仗的两支球队中国队和巴拉圭队,在南京奥体中心遭遇进行又一场热身,这也是两国国家队继1996年后第二次交手,14年前由戚务生领军的国足在北京以0-2败在南美球队脚下。在最新国际足联排名中,巴拉圭排名第15位,比中国队高出了62个位次。

  与几天前输给伊朗队时的首发阵容相比,此役高洪波对三线均做出调整,曾诚取代杨智出任首发门将,张琳芃、汪强、曲波、冯仁亮和于涛也都被放进先发,郜林则出任单箭头。巴拉圭方面,与对战日本队时相比仅是在中后场进行了调整,锋线上圣克鲁斯依然首发与巴里奥斯搭档,其中后防老将卡尼萨迎来个人第100场国家队比赛。

郜林破门飞吻庆祝(查看组图)

  赛前南京虽然突降大雨,但场地情况要远好于郑州航海体育场。上半时开场,巴拉圭队在控球方面占优,并且打得更为积极主动。第4分钟,杨昊大禁区前沿脚下球被断,圣克鲁斯直接起脚被封堵挡出边线。随即,郜林中场直塞,曲波形成单刀,可惜停球不顺,在进入禁区后被回追补位的罗曼将球破坏。

  第7分钟,卡马乔禁区左侧突破,在底线处汪强封堵不及的情况下形成传中,无人盯防的圣克鲁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击中门楣弹出,巴里奥斯近距离头球补射破门,巴拉圭队1-0领先中国队。视频回顾随后,巴拉圭队有意放缓节奏,但依然掌握控球权,只能打反击的中国队前15分钟未能创造出一次射门机会。第18分钟,郜林接邓卓翔直传左翼小角度发力射门打飞。第24分钟,邓卓翔左肋挑传,罗曼防守冒顶,郜林大禁区弧内凌空抽射没有踢正部位将球射偏。

  第33分钟,邓卓翔左肋直塞,在国家队首次先发的冯仁亮插上底线附近传中到门前,郜林近距离门前头球冲顶破门得分将比分扳平,这也是郜林在38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的第8粒进球。视频回顾追平比分后,国足在场上气势越打越盛。第38分钟,莫利纳斯拉拽邓卓翔吃到黄牌。1分钟后,冯仁亮左肋外围远射被比利亚尔托出底线。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与巴拉圭队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双方做出换人调整,周海滨、于海替补登场,巴拉圭也将阿尔卡拉斯、贝拉等几位主力球员遣上。第48分钟,于涛铲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卡马乔左翼似传似射将球送到门前,曾诚虽然拿球不稳,不过还是在巴里奥斯赶到前将球控稳。第55分钟,汪强又在防守中有小动作领受黄牌一张。第57分钟,奥尔蒂斯外围一记28米外冷射,曾诚跃起单手将球封出。第61分钟,莫利纳斯断球后大禁区边缘推射被曾诚一扑,荣昊赶忙解围。

  之后双方继续进行换人调整。第65分钟,刚替补登场的马塞洛左肋内切射门,曾诚扑球脱手,巴里奥斯抢射破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巴里奥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9分钟,马塞洛又是外围一记远射稍偏。第71分钟,闫相闯右翼突破后传远点,陈涛小禁区边缘左脚推射大半个空门打偏错失良机。视频回顾第73分钟,巴里奥斯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偏。第79分钟,巴拉圭主教练马蒂诺和达席尔瓦在场边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表示抗议。

  第83分钟,中国队后防解围失误,奥尔蒂戈萨7米处射门力量不足被曾诚没收。1分钟后,陈涛在巴拉圭队禁区内受达席尔瓦干扰后摔倒,主裁判王迪拒判点球陈涛不满抗议无谓染黄。之后,于海利用角球机会甩头攻门稍偏。第88分钟,奥尔蒂斯左侧直接任意球射门打飞。补时第2分钟,马塞洛接贝拉直塞左侧劲射被汪强封堵出底线。在补时2分钟后比赛结束,中国队最终与巴拉圭队1-1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卓奥友)

  中国队出场阵容(4-2-3-1):22-曾诚;17-张琳芃、5-冯潇霆、3-汪强、20-荣昊;19-杨昊(46’7-周海滨)、26-于涛(74’13-刘建业);11-曲波(46’25-于海)、10-邓卓翔(59’8-陈涛)、14-冯仁亮(64’15-闫相闯);18-郜林(67’28-谈杨)

  巴拉圭队出场阵容(4-4-2):1-比利亚尔;17-奥雷利亚诺-托雷斯、4-卡尼萨(46’3-阿尔卡拉斯)、5-罗曼、14-达席尔瓦;6-莫利纳斯、10-阿奎诺(46’16-奥尔蒂斯)、11-桑塔纳(46’13-贝拉)、15-卡马乔(64’18-马塞洛);9-圣克鲁斯、19-巴里奥斯(80’7-奥尔蒂戈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