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训练门神潮人发型雷全场 瓜帅点拨妖星(图)

瓜帅点拨一妖星
1/10

瓜帅点拨一妖星

2010年09月07日2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9月7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进行训练。尽管依旧因为国家队比赛日,一线队球员严重不整,但主帅瓜迪奥拉仍然带着“残阵”恢复训练。当天参加训练的一线队球员只有4人,瓜帅也是征召了11名B队球员一起训练。

  在经过4天的休息调整后,马克思维尔、阿比达尔、凯塔和平托回到了训练场上,瓜帅已经开始为本周六主场与升班马赫尔库莱斯队的西甲联赛着手准备。奥耶尔、蒙托亚、丰塔斯、罗梅乌、诺利托、索里亚诺、卡尔莫纳、塞尔吉-罗伯托、霍纳桑-多斯-桑托斯、穆涅萨和塞尔吉-戈麦斯,共11名B队小将加入到了一线队中。期间,主帅瓜迪奥拉最关心的便是年轻中场奥里奥尔-罗梅乌,并特意与他交谈了一段时间,提出自己的建议。

  此外,有伤在身的队长普约尔,以及小将赫弗伦仍然没有参加与大部队的合练,两人继续进行恢复性训练。而替补门将平托的新潮发型,到是成为今天训练场上的最大亮点,地沟头、马尾辫的混搭让众人哭笑不得。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