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波尔

鲁尼陷招妓丑闻 形象受损赞助商流失损失或逾亿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07日21:52

  在妻子怀孕期间耐不住寂寞与妓女鬼混,这就是英格兰头号球星鲁尼在场下的表现,这次“招妓门”事件,也是继特里“友妻门”和克劳奇出轨之后,短短半年之内英格兰国脚糜烂的私生活再次被暴露无遗。

  4个月里招妓7次

  来自周日《世界新闻报》的猛料,当年因为妻子科琳怀孕而无处泄欲,鲁尼便找上了一位名叫珍妮·汤普森的21岁妓女解乏。根据证实,珍妮一夜的费用高达1200英镑,在妻子科琳怀孕的后4个月期间,鲁尼曾与她一共发生过7次性关系。除了在鲁尼的家中,两人还在曼彻斯特的一家高档酒店,甚至是夜总会的包厢内等不同场合寻求不同的刺激。“鲁尼为了追求我,曾不断地用短信来对我狂轰滥炸,而且他还舍得花钱,于是我屈服了。”珍妮如此为自己开脱。

  鲁尼与珍妮相识之后,便邀请她到自己价值450万英镑的豪宅中幽会。“当时我在想,我不能这么做!我很严肃地对鲁尼说:‘在你和你怀孕妻子的家中做这些事太过分了。’然而在鲁尼的哀求下,这一切还是发生了。”

  据英国媒体披露,鲁尼曾给妻子科琳不断打电话,后者却“暴跳如雷”向丈夫怒吼。一位知情者称:“这可能是鲁尼婚姻的终结。”

  损失或达1亿英镑

  丑闻被曝光后,科琳的朋友们都劝她放弃鲁尼。律师则认为,科琳可以让鲁尼变得一无所有。而赞助商看中鲁尼的一个卖点是他“住家男人”形象,如今这种好名声已不复存在。如果鲁尼和科琳离婚,那么赞助商可能放弃与之续约,鲁尼的经济损失可能高达1亿英镑(100英镑约合1047.28元人民币)。

  据悉,早在鲁尼的“嫖妓丑闻”被曝光之前,科琳已经知道事情的真相。知情者说:“科琳和鲁尼本来将会出席一次家族洗礼,但他们都未出现。”更麻烦的是鲁尼的亲戚多数站在科琳一边。鲁尼的堂兄史蒂芬说:“他太丢人了,我为科琳感到悲伤。”鲁尼的表妹娜塔莉则说:“可怜的科琳,我真为她难过。科琳当时怀孕5个月,他显然是钱多到没处花!”

  不过,也有人仗义地拉鲁尼一把,其赞助商之一某体育品牌称会继续与之合作,“这是鲁尼的个人事务,我们尊重他和家人的隐私,他将继续代言我们的品牌。”

  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