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西班牙夺冠恐成梦 小加索尔或无缘四分之一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8月03日08:19
组图:西班牙胜希腊 小加索尔华丽暴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国际篮联报道,虽然作为夺冠大热门的西班牙队已经成功挺进八强,不过令他们头疼的是球队主力中锋马克-加索尔近日却遭遇到了伤病侵袭。据悉,由于受困扁桃体发炎小加索尔缺席了昨天的训练。而更加尴尬的是后者极可能无法参加周三西班牙与塞尔维亚的四分之一决赛。这对志在冠军的西班牙男篮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

  对此,西班牙篮协给出了这样的答复:“出于安全考虑,即使马克-加索尔完全可以出战周三的比赛,他依然可能会缺席球队当天下午的训练。”

  而令西班牙主教练唯一感到欣慰的是,球队另一内线悍将菲利普-雷耶斯伤势已无大碍,可以重返训练和比赛。后者在与希腊的比赛中不幸颈部受伤。(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