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泰达备战阿里汉笑口常开 将全主力挑战力帆(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07日21: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7日,天津泰达队继续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备战本周六客场与重庆力帆一役。在此前一个阶段的联赛中,泰达队成绩斐然,这让主帅阿里汉心情大好,笑容常常挂在他的嘴边。因伤缺席多场比赛的中卫萨沙也已经完全恢复,所有主力队员都摆脱了伤病困扰,此时的泰达可谓兵强马壮。

  在8月28日主场小胜南昌衡源之后,泰达的队员们得到了4天的假期,于上周四重新集结,开始新一阶段的联赛做准备。主教练阿里汉曾表示,经过了2/3个赛季的磨练,泰达队的配合默契程度正在逐渐上升,因此这个小间歇期的首要任务就是努力保持好的状态。也许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阿里汉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安排了比往常更多的慢跑、热身和传接球练习。可以看出,队员们也和老汉一样,心情都很不错。

泰达备战组图:于大宝表现闪光(查看组图)

  在各种放松运动之后,阿里汉将队员分成两组,分别在两个半场内,进行4vs4的高强度逼抢,同时在每组中还放入两个自由人,变成4vs4vs2。在这个环节,阿里汉强调围抢速度和简洁的一脚出球,绝大部分队员都完成得比较投入。此后老汉在半场范围内安排7vs8对抗,他将曹阳、佐里奇、拉多尔夫、毛彪与聊博超、李本舰、白磊、王新欣、吴伟安、何塞、于大宝等主力队员放在相互交手的两个组中,不难看出,阿里汉的目的是让拥有吴伟安、于大宝的蓝队演练边路进攻,而曹阳、佐里奇所在的黄队则扮演防守方的角色。在这样的对抗演练中,阿里汉不断加入新的队员,最终演变为全场11人制对抗。从全场对抗的分组情况看,阿里汉将主力和替补混编,很显然,他还不想暴露客战重庆的首发阵容。

  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安排得很紧凑,同时强度也不小,但也许是好心情在“作怪”,队员们都显得很兴奋,于大宝、毛彪等人还在训练后主动加练比赛射门。至于伤病方面,已经足以让泰达队的队医骄傲,目前除了等待出国手术的姜晨、正在北京进行恢复的马磊磊,以及刚刚从预备队归来的白光之外,泰达队已经不存在明显的伤病了,曹阳、萨沙这样的“隐患人物”目前看来也平安无事。毫无疑问,此时的泰达兵强马壮,他们即将雄心勃勃地“杀奔”重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