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多特淘汰逆转之王达赫迪 坦言更喜欢在北京比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7日22:01

  华奥星空上海9月7日电(记者 李旭)“反败为胜之王”的称号,这是昨天达赫迪逆转萨贾德之后,现场的一位爱尔兰球迷的即兴之作。但一天之后,达赫迪便被多特从王位上赶了下来。上海,继续成为了多特的福地。

  昨天的外卡赛中,达赫迪2-4落后的情况下,连下三城逆转萨贾德。决胜局一杆搞定比赛之后,看台上一位带着爱尔兰国旗的球迷冲到了偶像面前,“你就是‘反败为胜’之王,我想你一定能赢得这次的冠军!”

  达赫迪对阵多特,两位前世界冠军之间的较量无疑是正赛首轮里含金量最高的焦点战。对于球迷们的封号,达赫迪欣然接受,“让下对手放马过来吧。”

  一切似乎正在按照球迷的期待进行。多特3-1领先,达赫迪追到3-3,多特抢先拿到赛点,多特迫使争夺进入决胜局。可是这一次,笑到最后的是多特,他以90-0胜出,最终以5-4取得胜利。

  尽管没有能够延续反败为胜的神奇,但达赫迪在赛后并没有显得失望,“比分是交替着前进的,因此自己打得也还算不错吧。”

  多特同意对手的观点,“由于比赛咬得很紧,因此大家的注意力都比较集中。”在最后时刻没有让“反败为胜之王”得逞,而是抓住对手的一记防守失误单杆拿下70分奠定胜局,记者提问多特是否把上海看做了自己福地?

  对此,多特并不否认的前提下,给出一个颇让意外的答案,“上海应该算是吧,但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在北京(中国公开赛)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