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为乱来付出惨痛代价 与科琳婚姻已走到尽头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9月07日22:25

 


    鲁尼的婚外情丑闻轰动了整个英国,媒体的报道铺天盖地,据《镜报》披露,鲁尼承认自己犯了不可挽回的错误,妻子科琳恐怕将会提出和他离婚。鲁尼深知这次很可能无法求得科琳原谅,他私下对朋友说:“我的生活完蛋了,我太蠢了,科琳这次不会原谅我了。”

  在得知科琳带着儿子Kai冲回岳母位于利物浦的家里之后,24岁的鲁尼向朋友哭诉:“我的生活被毁了,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挽救我的婚姻。”但朋友们都担心鲁尼的所作所为已经把科琳“逼到刀口”,她会不惜发动牵涉到成百上千万英镑的诉讼,寻求和鲁尼离婚。一位鲁尼的熟人昨晚告诉《太阳报》:“科琳害怕这只是冰山一角,会有更多三陪女郎出现。”

  按照《镜报》的说法,鲁尼在嫖妓丑闻被曝光,并得知科琳离家出走后,一度痛哭流涕,“差点瘫倒在地”。鲁尼告诉他的好友:“我的生活已经变成一片废墟,我会做任何事来让我的婚姻继续,我的意思是不惜一切代价。”

  目前鲁尼正跟随英格兰队备战欧洲杯预选赛。《镜报》说,每天的训练之后,鲁尼都会躲在英格兰下榻的酒店里,完全隔绝媒体和球迷。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