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易建联身披战袍宣告复出 积极热身跟腱伤势痊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7日22: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7日发自伊斯坦布尔)中国男篮当地时间18点在伊斯坦布尔的Sinan Erdem圆顶体育馆挑战立陶宛,尽管中国队实力稍逊对手,但是他们力争打出精彩比赛回报球迷。距离比赛还有半小时时,现场司仪介绍两队入场,伤愈复出的易建联在列。

  易建联在昨晚训练后宣告今天复出。站在场上的他穿着中国队红黑色热身服,跟队友一起进行热身,从动作上看,他的左脚跟腱没有问题。

  易建联是在9月2日宣布因为跟腱老伤复发,进入休息状态,并缺席了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土耳其的比赛,不过那时候中国队已经提前小组出线。

  作为后姚明时代中国国家队核心,易建联在本届世锦赛上极为出色,数据榜上,他场均22.5分列第三,9.8个篮板第一。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