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傅家俊遭逆转4-5负马克-戴维斯 上海赛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7日22:47
傅家俊
组图:傅家俊颈部意外拉伤 性感女球迷专注观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晚,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在4-3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最后连丢两局4-5不敌马克-戴维斯,继梁文博之后又一位被寄予厚望的中国名将出局。

视频:苦战四小时难挽败局 傅家俊上海大师赛出局

  香港名将傅家俊在拿下大奖赛冠军、英锦赛亚军之后,最近两个赛季又归为平庸,在站赛上没有太过惊艳的表现。本届上海大师赛之前,傅家俊参加了一系列邀请赛,虽然没能取得最后的冠军,但状态还是保持的相当不错,几乎每项赛事都杀进最后几轮,对于调整状态来说非常重要。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马克-戴维斯,后者目前世界排名26位,虽然近几个赛季成绩比较稳定,但一直没有太过出彩的表现,整体实力和顶尖选手存在一定差距。

  首局比赛开始,马克-戴维斯显然进入状态更快,在经过了开球的防守争夺之后,马克-戴维斯抓住傅家俊的拼球失误上手,单杆拿下85分零封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傅家俊解球被连罚两杆,但马克戴维斯没能抓住机会,傅家俊69-15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马克-戴维斯拼长台率先上手,单杆拿下2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但随后傅家俊的进攻两次上手也仅仅拿下了14分,随后马克-戴维斯再度控制主动权,68-14胜出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马克-戴维斯率先上手拿下23分,随后傅家俊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5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比赛中傅家俊接连出现拼球失误,马克-戴维斯63-46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结束了半场争夺。

  第五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31分,随后戴维斯开始连续得分,拿下25分后进攻中出现摔袋,傅家俊抓住机会再度上手以105-25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戴维斯率先上手拿下12分,随后傅家俊开始追分控制了主动权,并最终63-2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开球后戴维斯率先上手,但是拿下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傅家俊开始连续得分,最终67-28成功拿下这局,连胜三局后总比分4-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戴维斯精准的长台率先打开局面,单杆连得5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傅家俊进攻同样不畅,拿下1分后做防守出现失误,戴维斯抓住机会再度上手,最终108-1成功胜出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4-4平,比赛将进入到决胜局的争夺。

  第九局决胜局开始,戴维斯开球后打的非常果断,通过拼长台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 分后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将傅家俊淘汰出局。

  附:傅家俊4-5马克-戴维斯具体比分

  0-85, 69-15, 14-68, 46-63, 105-25, 63-21, 67-28, 0-105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傅家俊拉伤颈部 不拿伤病当借口称对手出色(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傅家俊出局感到很遗憾!
傅家俊本来是很有希望的!
祝贺马克-戴维斯晋级次轮!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