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雪宏博冰上婚礼收入600万 冬管中心看好商演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9月07日23:20

  在这场冰上盛典之前,甚至到现在很多人都觉得这场被融入了商演的婚礼是在炒作,申雪和赵宏博说 ,他们最初的想法只是想让国内的观众亲自感受下花样滑冰的魅力 ,把花滑包装成一部年度大片让国内观众欣赏。不过,这场冰上婚礼秀确实是非常火,收入近600万,纯收益就达到了近100万。

  “从成本、投入和产出的角度分析,冰雪项目的演出成本太大,而且中国的市场还不太成熟,很多人都不知道有这样的表演。但花滑表演还是首次出现在了中国市场,像IMG这样拥有STAR ON ICE版权的国际一线体育经纪公司酝酿了七八年都没能实践的计划,申雪/赵宏博实现了。“这次之所以能这么成功,是因为花样滑冰这么多年的沉淀的结果。申雪/赵宏博 、庞清/佟健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获得了冠亚军,这是很好的热点。再加上随着经济发展,文化水平需要,老百姓对花样滑冰的需要,才出现这么火爆的场面。”的确,最近首体举办了很多场文艺演出,但从没像9月4日门票卖得这么好,现场这么火爆。

  除了门票火了,现场火了,这场花滑演出在国内的处子秀居然盈利了。据记者了解到,收益近100万。“投入大概500万左右,安利赞助了300多万,门票销售了200多万接近300万,加起来近600万,那收益就有近100万。”参与运作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组织方是煞费苦心,每位邀请来的国外选手都是往返两个人的公务舱,住在五星级的酒店,每天有宝马VIP接送,每人还有一个陪同,全程保护。“他们都是第一次来中国表演,得让他们觉得观众好,接待好,下次也会愿意来。”赵宏博说他们在国外表演时,坐的是大巴,住的是三、四星酒店。

  除了得到企业的支持,花滑商演的前景也得到了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看好。“花样滑冰不仅要走竞技体育的这一条道,还有走体育产业的道路。中国竞技体育三大方面,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体育产业,体育表演就是体育产业很好的例子。冬季项目哪一项先走入市场,应该说花样滑冰是走在最前面的一个很好的项目。”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认为,这次是花样滑冰表演第一次进到中国,这对中国花样滑冰长远发展是非常有利的。“市场有了以后 ,观看花样滑冰的人多了以后,从事的人就多了,我们可选材的面也多了。”

  在任主任看来,商演对花样滑冰项目发展有诸多好处。“如果明年演多场,在全国各地演,能有收益的话,那协会就可以拿这笔钱发展冬季运动,培养青少年运动员。随着市场化的发展,北京、上海、广州都有队员可以输送到国家队 ,那时国家队里不光是只有吉林和黑龙江人,也有北京人了,下步就该有土生土长的广东人,上海人····”

  李风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