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现场:刘炜回马枪秀乔丹绝学 孙悦2+1技惊四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9月07日23: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第16届男篮世锦赛在土耳其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小组赛D组的第一名立陶宛队,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一场激战。

  首节上半段,男篮打得风生水起,在攻防两端都表现非常出色,很快男篮打出11-3的高潮开局领先,立陶宛随后再得2分,不过男篮还有刘老大护航,在前场组织反击中,刘炜直接从右侧运球突入篮下,不过立陶宛防守球员紧紧跟随,刘炜见没有上篮机会,运球至禁区左侧,立陶宛防守球员见其要拉出去重新组织进攻,有所放松,但刘老大敏锐地洞悉了一切,见立陶宛跟防的球员有所松懈,马上转身杀出回马枪,立陶宛跟防的球员虽然贴上去封盖,但为时已晚,刘炜轻松篮下滑翔倒勾命中。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尤其刘炜转身杀回马枪的动作像极了乔丹当年对阵尼克斯时同样位置回马枪后飞身暴扣尤因的动作,虽然在弹跳的高度和上篮的难度上比乔丹有不小的差距,但刘炜的这次进球也表现出色,这2分也帮男篮继续领先8分,并且,随后孙悦突破上篮并造成对手犯规,完成2+1,男篮一度16-15领先11分之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