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威廉姆斯誓捍卫“75三杰”地位 称将尽力打下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7日23:28
威廉姆斯
组图:威廉姆斯比赛专注击球 赛后发布会做鬼脸

    搜狐体育讯 9月7日晚,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5-3完胜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里基-沃尔顿强势晋级。赛后,威廉姆斯表示,自己将尽最大的努力维护“七五三杰”的名头。

  与奥沙利文、希金斯并称为“七五三杰”的威廉姆斯被称为“世界上最准的男人”,他的“金左手”曾让与他齐名的众多高手吃到过苦头。本次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弃赛,希金斯因涉赌案件未结仍在接受调查而未能参赛,威廉姆斯就成为捍卫“七五三杰”名头的唯一一人。

  本场比赛,威廉姆斯开局并不顺利,上半场比赛便以1-3的大比分落后。中场休息后,“金左手”展现出令人恐怖的火力,连续三局比赛,威廉姆斯没有给沃顿太好的机会,4-3反超拿到赛点,最后一局,威廉姆斯凭借对手的冒进失误上手,单杆轰出70+,顺利拿到正常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一脸疲惫的威廉姆斯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对手的发挥也非常棒,“不过球台比较慢,比较粘,我昨天听其他球员说过这个问题,今天我自己也有同感”。或许正是球台的原因,让威廉姆斯没能很快进入状态,继而导致比赛打得异常艰苦。

  奥沙利文和希金斯的缺席让威廉姆斯一人为“七五三杰”的名号苦苦支撑,虽然不敢保证自己一定能拿到冠军,但他表示,自己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尽力打下去”。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