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半场战报:孙悦大郅各砍9分 中国3分落后立陶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7日23:44
组图:男篮VS立陶宛 大郅引领进攻狂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晚,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继续1/8决赛争夺。在伊斯坦布尔的思南-厄德姆-多姆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对阵立陶宛队。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0-43落后立陶宛队。

  首节打了不到1分30秒,立陶宛队连抢3个前场篮板,但中国队效率极高,大郅连得4分助中国队开场以9-3领先。刘炜分球,阿联中投命中 。首节结束前4分48秒,孙悦带球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后中国队领先11分!立陶宛队逐渐进入状态,他们连得6分缩小分差。大郅底 线附近翻身跳投命中,随后他两罚一中。立陶宛队利用突破连得4分,首节结束前2秒刘炜右侧出手三分命中。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2-17领先立陶宛队。

  次节打了11秒,阿联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在对手命中三分球之后,阿联内线扣篮得分。中国队以26-20领先,孙悦外线命中三分球,但随 后卡尔涅蒂斯三分还以颜色。阿联送出大帽,中国队快攻,周鹏在阿联的掩护下上篮得分。克雷扎连得4分,中国队领先1分。雅夫托卡斯拿下2 分,立陶宛队以32-31此役首次取得领先。阿联被吹个人第2次犯规,立陶宛队又连得5分打停中国队。暂停之后周鹏出手三分命中,中国队对篮 板的保护做得并不好。克雷扎转身抛射命中,次节结束前2秒刘炜抛射打板得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0-43落后立陶宛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