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19:45图文直播斯诺克上海赛 丁俊晖首秀战金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8日01:13

    搜狐体育讯 9月8日晚19:45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均进入第三比赛日,等待了两天之后中国本土最具关注度的球员丁俊晖将迎来自己新赛季在排名赛上的首秀,他的对手是从外卡轮突围的同胞金龙。搜狐体育将从19:45开始图文直播本场比赛。  进入图文直播间>>

    【赛程】【签表】【电视转播表

  在威廉希尔给出的夺冠赔率榜上丁俊晖紧随塞尔比之后位居第二位,虽然从江苏精英赛之后一直没有参加过国际比赛,直到2日的联盟杯才正式复出,丁俊晖的状态大打折扣,但是主场作战加上去年一冠两亚的战绩还是令不少人对他的前景充满了期待。

  丁俊晖本次比赛签运不错,由于奥沙利文退赛,上半区真正能给丁俊晖带来威胁的之有国公开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如果丁俊晖首轮闯过金龙这关,等待他的将是柯普与斯蒂夫-戴维斯之间的胜者,随后他可能会遭遇多特或者威廉姆斯,都是一连串的昔日名将,丁俊晖与他们交手并不处于下风,如果顺利他极有可能再度杀入决赛。

  当然上海大师赛毕竟是新赛季首项传统排名赛,选手们也都处于逐渐适应赛事的过程中,因此冷门在所难免。丁俊晖由于此前缺席了PTC的几站赛事,他十分珍惜上海赛这个抢分的机会,因此对于他来讲只要能轻松上阵,发挥出真实水平,还是有希望给国人带来惊喜的。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