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平局主帅不甘 高洪波:中国队从三流变二流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08日00:47

  本报南京电(记者高崇成)几天前,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曾说国足能重返亚洲一流。在昨晚1比1战平巴拉圭队后,高洪波认为:中国队已经从亚洲三流变成亚洲二流了。

  “一支队伍的定位很重要,需要不断取得胜利,积累信心,我们的未来是存在的。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我们的国际排名已经从108位升到77位,已经从亚洲三流变成了二流,我相信只有多与伊朗和巴拉圭这样的强队比赛,中国队才能找到自己前进的方向。”高洪波说。

  不过对于1比1的平局,高洪波还是有点不甘心,他说:“我们下半时有三个进球的机会,只要抓住一次,结果就会不一样,可惜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