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立陶宛NBA妖人单节13分 克雷扎砍30分羞辱阿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9月08日01:03
组图:男篮VS立陶宛 大郅引领进攻狂潮

 数据 组图 调查 评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中国男篮在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中67-78不敌立陶宛无缘八强,此役刘炜得到21分,阿联和大郅各得11分。

  立陶宛虽然是传统的欧洲团队型球队,但是他在团队的基础上还有NBA级别的球员克雷扎,这也是他们什么能够打进八强的原因。中国队的易建联因为伤病没有完全康复,今天表现不好给了克雷扎机会。克雷扎今天末节得到13分全场20投14中得到30分9个篮板,相比于易建联的低迷,克雷扎今天证明了他的超人级力。

  中国队开局依然强势,他们打出16-8的比分,立陶宛前7投1中,根本不是正常状态,立陶宛之所能够在前面比赛中多次落后的情况下追上被称为最有韧劲的球队,就是因为他们拥有克雷扎,克雷扎有身高有速度,中国队根本防不住他。阿联身体有伤,今天不在状态,他速度跟不对手,中国队当派孙悦防守是又力量上吃亏。克雷扎面对易建联轻松打三分,随后他又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中国队之所以心里没底就是因为克雷扎的能力太强。

视频:中国男篮遭立陶宛逆转无缘八强 斯科拉37分戏耍马刺新兵


  第二节易建联防守克雷扎依然办法多,克雷扎的手感非常出色,他在篮下转身投篮,阿联空有弹跳就是无法影响到对手。阿联接下来给了克雷扎一个帽,但是克雷扎内线马上还以颜色。上半场结束16秒,克雷扎再次转身强攻得分,立陶宛成功反超3分,克雷扎在内线的进攻成为中国队的无解。

  中国队下半场曾经将比分追成48-48平,但是克雷扎关键时刻显示出什么是NBA级别的球员,他在内线连得4分,率令立陶宛打出11-0的比分。阿联休息,中国队防守最好的丁锦辉上场一点作用没有。

  最后一节几乎成了克雷扎的表演,他开场就在内线上篮得分,中国队打出9-0的比分追成60-66,比赛又有了悬念。此时克雷扎让中国队欲哭无泪,克雷扎的强攻造成阿联犯规,他两罚一中。4分37秒他再次得分,立陶宛成功抢断,克雷扎这样的大个子还能打快攻得分,中国队只能看着克雷扎轻松得分,防守上根本不能阻止对手的得分。克雷扎越打赵兴奋,随后他连续三次投篮得分,最后一节立陶宛得到16分,克雷扎独得13分。

  克雷扎这场比赛也打了世锦赛开赛以来的最高水平,相信随着立陶宛的不断前进,克雷扎将会拿出更好的表现帮助球队。(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