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傅家俊脖子拉伤不敌戴维斯 亚运前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8日01:15

  华奥星空上海9月7日电(记者 李旭)斯诺克2010上海大师赛进入正赛首轮争夺,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决胜局不敌马克·戴维斯。脖子的拉伤,或多或少影响到了傅家俊今晚的发挥。

  梁文博在早先时候的失利,使得傅家俊成为除丁俊晖外被中国球迷最为期待的球员。他在首轮的对手是英格兰选手马克·戴维斯。

  “但比赛前脖子有些拉伤了,开局的时候有影响,比如说有些击球要避免,只能慢慢适应这个痛吧。”上半场结束时,傅家俊以1-3落后。

  重新进入比赛,傅家俊逐渐找到手感,连续扳回三城,竟然率先拿到赛点。背水一战的戴维斯在第八局单杆拿下59分,随后依靠一杆防守锁定胜局。

  比赛进入决胜局,戴维斯抢得机会上手后单杆破百,继去年斯诺克大奖赛之后再度在决胜局将傅家俊击败。

  “对手打得很好,最后一盘的时候,自己基本没有什么机会。”傅家俊评价。

  首轮出局,傅家俊于明天就将返回香港。对于接下去的安排,傅家俊特别提及了亚运会,“到亚运之前还有不少比赛,很多的热身机会,希望在亚运会前做好充分的准备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