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鲁尼召妓主角首亮相 科琳藏婚戒铁卫榜样

01-珍妮
1/30

01-珍妮

2010年09月08日2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在鲁尼曝出招妓丑闻之后,小胖的妻子科琳毅然选择离开自己的家,搬到父母家居住,在成功“转移”到默西赛德郡之后,科琳第一次走出家门,当然,她的这一举动不会逃过英国记者的眼睛。在科琳父母家附近,英国记者拍到了这样一张照片,面带倦意的科琳神色匆匆的走在街上,而佩戴婚介的左手则被一条围巾牢牢的包裹住,所有人都无法看到她是否已经摘下婚戒。

   尽管已经闹到这般田地,但是鲁尼此次招妓的女主角珍妮却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在当地时间9月7日,珍妮出行被英国记者拍到,而在镜头面前的她显得非常的平静,并且和镜头进行了对视。

  从特里,阿什利科尔到现在的鲁尼,英格兰国脚们似乎受到了不轨行为瘟疫的传染,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这样,在鲁尼曝出丑闻之后,曼联队中的老大哥费迪南德用实际行动证明,英格兰队中好男人还是存在的。趁着受伤的空当,费迪南德和妻子丽贝卡到法国进行度假,在归来途中,被媒体拍到“妇唱夫随”的照片。费迪南德和妻子2009年结婚,并且已经有了两个孩子。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