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郭晶晶婚礼 > 八方评论

城市晚报:郭晶晶嫁入豪门以后更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08日02:21

  现在的郭晶晶已经毋庸置疑地从一个体育明星变成了娱乐明星,尽管她曾不止一次地说自己生为体育圈的人,不做娱乐圈的鬼。

  而豪门与娱乐八卦从来就充满了矛盾、冲突与不和谐,所以,如果郭晶晶真的嫁入了豪门,要稳固地位,或求个长久,所需要付出的代价恐怕远远大过拿个世界冠军。

  另一方面,不仅仅是霍启刚,整个霍氏三兄弟没一个是省油的灯,个个都背了一身追星案底,活脱脱一个花花大少的“活体标本”。就算郭晶晶真背上了霍太的名分,又真能断了霍大公子的追星之路吗?恋爱时都没消停过,还能指望他结婚后就金盆洗手了吗?

  再看看最近发生的事:从看似铁定的婚讯,到婚期无限后延,再到当街翻脸,短短数月,“晶刚恋”已是一波三折,来了个180度大转弯。通常来说,变故之后,都跟着一个不太妙的结局。

  综上所述,郭晶晶与其这么费尽心思拼命地去当什么霍太太,倒不如潇洒地继续做郭大美女。虽没了期望中的幸福,但至少也能落得个自在。(孙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