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洪元硕调配替补战国奥 周六战鲁能才是重中之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8日02:23
  国安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晚7时30分,北京国安足球队将亮相石景山体育场,与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本周六国安将在工人体育场迎战领头羊山东鲁能,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洪元硕将起用大多数替补队员。与此同时,还要帮助此前受伤多日的伤兵。

  目前的国安队中,路姜和黄博文两人均未能恢复到常规状态,与国奥的比赛也无法上场。另外一名久疏战阵的后防大将张辛昕已经跟队训练,将在与国奥队的比赛中上场。“功能已经恢复了,如果不疼就没有关系。”张辛昕说:“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恢复,现在基本上没有问题了,我想再经过几次比赛,就可以完全恢复了。”

  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中,洪元硕主要针对球员的力量进行了训练。在谈到两场比赛的人员安排时,洪元硕告诉记者最根本的原则是保证球员能够有充沛的体能迎战周六与鲁能队的比赛。他说:“这两场比赛肯定会分批进行,尤其是给一些比赛少的球员一些上场的机会。争取做到既完成与国奥的比赛任务,又做好迎战鲁能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