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奥运冠军王濛攻读人大MBA 学习模式尚未定下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8日02:22

  本报讯 (记者张宾)温哥华冬奥会三金王王濛成为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透露,让王濛继续学业是为了扩大其知识面,这并不意味着王濛将离队,“(王濛)如何在学习过程中不影响训练,我们还将与人大方面进行协商。”

  9月5日,王濛、赵楠楠、马云峰与王洪洋一起进入人大攻读硕士学位。“运动员不仅需要成绩好,也需要知识来指导自己的训练。这也能让王濛以后的择业面更广一些。人大发出了邀请,王濛也很喜欢这个学校,(冬运中心)领导也很重视。”王春露介绍了促使王濛在人大读研的前因后果。王濛则介绍了她的专业等情况,“我本科毕业了当然想读研究生。专业是MBA(工商管理硕士),在人民大学商业院。”

  当被问及王濛具体的学习模式时,王春露强调在与人大协商之后才能确定下来。新赛季,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任务主要包括世界杯、亚冬会以及世锦赛。世界杯分站赛率先打响,王濛是否参赛,王春露表示方案还没有定下来,“等待比赛临近时,名单才会对外公布。”王濛也表示一切听从队里安排,“我现在只是报了个到,具体还要听队里的。”

  展望明年初的亚冬会时,冬运中心主任赵英刚并不担心,“现在对于索契奥运会还是准备阶段,亚冬会是练兵,无论是年轻队员还是老队员都有机会得到锻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