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德国首发:克洛泽欲创两大纪录 波尔蒂回家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8日02: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45,2012欧锦赛预选赛A组第二轮的比赛,德国坐镇科隆的莱茵能源球场迎战阿塞拜疆。本场比赛,已经为德国队出场102次攻入53球的射手克洛泽再次得到首发机会,他有望冲击前辈斯特莱希的55球进球纪录并已经追平贝肯鲍尔103次的国家队出场纪录。以下是双方的出场阵容。

  德国(4-2-3-1):1-诺伊尔/16-拉姆,14-巴德斯图贝尔,17-默特萨克,4-里特/7-施魏因施泰格,6-赫迪拉/13-穆勒,8-厄齐尔,10-波多尔斯基/11-克洛泽。

  阿塞拜疆(4-5-1):1-阿加耶夫/18-梅德维德夫,3-尤尼斯格鲁,5-阿拉赫维迪耶夫,14-萨德格耶夫/2-梅里科夫,4-苏库洛夫,8-切特加诺夫,7-加瓦多夫,17-纳德罗夫/9-阿巴萨夫。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