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两次无缘绝杀陈涛直呼点背:本该有更开心结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8日03:15

  华奥星空9月7日南京电(记者 张锐)9月7日晚,中国男足在南京与巴拉圭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两队战成了1-1平。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陈涛曾有机会帮助中国队反超比分,结果陈涛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打偏,错失绝杀让陈涛直到比赛结束许久之后还在懊恼不已。

  陈涛是在下半进行到第10分钟的时替换邓卓翔出场的,当时正值巴拉圭队体能下降,中国队反击机会增多之时。陈涛也在第71分钟迎来了自己的得分机会,当时中国队在右路打出快速反击,闫相闯下底将球横传至门前,后点无人盯防的陈涛面对半个空门左脚推射却将球打在了边网上,错失这样的得分良机,陈涛当时就懊恼得双手抱头跪倒在了草皮上。

  赛后记者拨通了陈涛的电话,提起这次射门陈涛还是难解心头的郁闷。“都不好意思提这事,实在是太丢脸了。这脚打的太臭了,当时没人防我看见机会想打个死角,结果打偏了。能说什么啊。只能怪自己点儿背吧。再有就还是水平不够吧。”

  错过这个进球,陈涛也真切的表达了自己的遗憾。对于这位年少成名的球员来说,目前他最在乎的就是能在国家队争得一席之地,好为自己将来争取更多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机会。如今本该建功立业的机会却被自己演砸,他的心情也自然可以理解。谈到今天球队整体的表现,陈涛说道:“其实我们今天踢的很好,特别是在战术上非常成功。上下半场都有一些进球的机会,只可惜,哎!不说了,今天应该更开心才对。”

  终场前陈涛曾在禁区内与对方球员身体接触后倒地,但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这也让中国队错过了终场前绝杀的机会。对此陈涛说道,“这球没疑问,就是点球。大家都看的很清楚。这个球还有什么说的,裁判没判还给了我一张黄牌,真是点儿背透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