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 梁文博输球也要光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8日03:35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在上半场0比4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三局的梁文博最终没能挽回败局,3比5不敌史蒂文斯。作为上届亚军的他不仅在本届上海大师赛上首轮出局,而且好不容易争取到的16强名额也就此与自己说了再见。

  几天前梁文博曾经表示新赛季开始前的比赛很重要,都要尽力打好,然而之前他在英国的比赛中表现得都不太尽如人意。昨天回到上海参加比赛的他依旧没能找回状态,“一上来有些紧张,被对手控制住了,有劲使不出来。中场休息了之后才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只可惜最后一局那颗长台的红球没能打进去。”在比赛中曾经有两局在理论上还有机会翻盘的情况下,梁文博选择了放弃,对此他的解释是:“要是因为对手失误赢了比赛,赢得也不光彩。不能老是让别人给你机会,你应该把机会掌握在自己手里。”

  本次赛事是梁文博第一次以世界前16的种子身份参加排名赛,然而这场比赛失利之后,他的临时排名已经掉到了第18,这就意味着下一站的比赛他又要从资格赛打起。他说:“今年赛制发生了变化,只能在之后的比赛再打进来。这两天要好好放松一下,然后从自己身上找出问题,争取到时候别又这么快掉下来。”

  在昨晚结束的首轮另一场比赛中,傅家俊4比5不敌马克·戴维斯,无缘16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