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巴西内线核心竟变蓝领 关键战进攻弱点暴露无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9月08日04:09
组图:斯科拉一人完爆巴西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阿根廷93-89战胜巴西队,他们成为最后一支进入八强的球队。双方实力非常均衡,瓦莱乔今天打首发中锋,防守一般没有发挥进攻作用。

  瓦莱乔今天6投3中只得7分5个篮板,显然他没有拿出斯科拉那样出色的表现。以守为主的瓦莱乔显示出他的最大软肋,进攻没有斯科拉的全面性,防守中虽然抑制了阿根廷的几个点,但是没有他在进攻中的发挥,巴西队最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瓦莱乔无论在巴西国家队还是克里夫兰骑士,他都是角色球员,不是进攻中的主角,但是他有出色的防守能力,特别是他最闻名的“假摔”。他和斯科拉是NBA最有名的假摔大王,今天这两人并太多的对位,瓦莱乔取代斯普利特打首发中锋。他开场的进攻造成皮格奥尼犯规,但是两罚不中。随后他在内线上篮得分,瓦莱乔在场上的策应以及挡拆效果都要好于斯普利特,他跑动速度快,活动范围大,这是斯普利特所没有的。

视频:斯科拉37分戏耍马刺新兵 中国男篮遭立陶宛逆转无缘八强


  第二节瓦莱乔只是在1分46秒上篮得分,上半场他只得4分,但是防守中他作用巨大,巴西队上半场结束时领先阿根廷,瓦来乔在内线成功抑制了阿根廷的五号们的奥博托。

  下半场瓦莱乔开场投篮得分,他在7分50秒造成哈曼犯规两罚一中,虽然国际篮联在世锦赛上吹假摔很严格,但是瓦莱乔在进攻中使用了假摔,看着动作很大,裁判也没少照顾瓦莱乔。

  最后一节瓦莱乔的进攻没有太大起色,本节前7分钟,瓦莱乔成功的限制了斯科拉。只有防守还不行,看到斯科拉在最后一节不断得分,瓦莱乔的进攻弱点被扩大化。(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