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梁文博首次当种子不走运 首轮不敌斯蒂文斯出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8日04:08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新快报讯 昨日,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首轮争夺中,首次享受种子选手待遇的中国选手梁文博状态低迷,开打后一度以0∶4落后斯蒂文斯,虽然连扳三局,但最终还是以3∶5告负,无缘赛事16强。

  首局中斯蒂文斯率先打开局面,梁文博则利用最后一颗红球抵抗。不过斯蒂文斯没有错过主动,打进红球后攻入粉球,以71∶21拿下首局。此后更是接连赢下三局,获得赛点。

  短暂休息后,梁文博找回手感,先用一杆88分零封对手扳回一局,然后又以70∶29和69∶45拿下后两局,一口气连扳3局,将总比分追至3∶4。

  在关键的八局,梁文博利用对手失误以45∶35反超,可惜的是随后进攻失误。而斯蒂文斯一杆打到粉球锁定胜局,最终以总比分5∶3淘汰梁文博。

  赛后,梁文博坦言自己还是心理欠缺调整的经验。他说:“之前我也了解过,(如果这场赢了)有机会进前16。大家看到我前面打得有些紧,肯定有些影响,想法多了,不投入。”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梁文博“希望早点把状态找回来,下次不要那么快跌出去”。

  在昨天下午2时30分进行的比赛中,马奎尔以5∶3战胜特鲁姆普,多特以5∶4拿下达赫迪,艾伦以2∶5负于宾汉姆。 (张若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