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会议召开 韦迪缺席与会代表呼“无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8日04:26

  新快报南京电 (特派记者 叶慧)昨天上午,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针对近期中国足球联赛赛场发生的一系列暴力事件向各赛区、各俱乐部进行通报,并对联赛收官阶段的工作布置做出指示。

  正准备出访欧洲考察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并没出席,因此昨天的会议由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和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主持。在对联赛第二阶段比赛进行总结时,于洪臣指出联赛第一阶段各赛区的违纪情况只有4例,但在第二阶段开始后至今已经有36例。同时,于洪臣还点名批评了郑州、长沙、青岛、天津和成都五大赛区,认为这几大赛区赛事组织方面存在着很大问题,要求他们检讨改善。

  在谈到下一阶段联赛工作时,于洪臣表示,在最近几轮联赛中,一些夺冠无望、保级无忧的球队有消极比赛的迹象,他告诫各俱乐部一定要杜绝这种现象,做到公平竞赛。

  此次联赛工作会议原定从9时开到12时,但实际上在11时左右就结束了。一些与会代表在会后私下抱怨,这样的会议实在太无聊,各俱乐部老总都没有积极发言的欲望,不如早点散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