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邓帅为大郅作别世锦赛悲伤:亚运会还要指望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8日04:36
组图:男篮VS立陶宛 大郅引领进攻狂潮

 数据 组图 调查 评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7日发自伊斯坦布尔)中国男篮以67-78不敌立陶宛终结了自己在世锦赛上的征途,这是悲伤的一天,不仅仅是因为男篮止步十六强,还因为2016年西班牙世锦赛上,我们将再也见不到王治郅的梦幻脚步了。

  “这是很悲伤的一天,他最后一次参加世锦赛了,但是我觉得很幸运在他最后一届世锦赛上跟他合作,我觉得他的表现很杰出,他是最职业的球员,他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他从去年十月开始就没有一天在休息,很不幸的是今天是他在世锦赛上的最后一天。”邓华德赛后评价说。

视频:中国男篮遭立陶宛逆转无缘八强 斯科拉37分戏耍马刺新兵


  但是这并不是王治郅生涯的最后一天,他还要参加11月的亚运会,并且扬言坚持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

  “还好我们在亚运会上还有他,我们还得指望他,尤其是在进攻上,他要多承担球队的重任,我相信他一直在这么做,我敢保证给他一定时间休息,但是他是天才我们很相信他。”邓华德接着说。

  “今天是悲伤的一天,都结束了,但是你要是总管全局,今天又是一个开始。”邓帅意味深长。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