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法国足协清理门户 前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遭驱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8日05:10

  本报讯法国足协主席迪绍索瓦昨天证实,法国足协已强制解除多梅内克合同,原因是后者在南非世界杯期间行为严重不当。继失去法国队主帅头衔后,多梅内克又从技术委员会下课,彻底被踢出法国足协。

  在南非世界杯之前,法国足协就已选定布兰克为主帅,多梅内克在世界杯后正式卸任,随后担任技术委员会委员,继续在法国足协混饭吃。迪绍索瓦不愿留下这位前主席手下的红人,他向媒体透露,法国足协已经给多梅内克寄去了免职信:“他执教期间行为严重不当,我们不能继续聘用他。如果他愿意,他有权向法院起诉,但我认为他不会这么做。”

  迪绍索瓦列出的“严重行为不当”,包含了多梅内克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的一系列举动。在小组赛1比2不敌南非后,多梅内克拒绝与南非队主帅佩雷拉握手;在球队内部乱成一团后,他没有及时向足协报告正确的情况,导致足协对之后的罢训准备不足。在0比2不敌墨西哥后,阿内尔卡因粗口门被送回国,多梅内克亲自在媒体前宣读球员们的罢训声明,法国足球名声扫地,法国足协被搞得极其被动。

  根据法国法律,因“行为严重不当”被解职的人将不会获得解约金,这笔钱大概是50万欧元,法国足协不但轰走了多梅内克,连一欧元也不打算让他带走。(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