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郜林进球救主不满平局 直言比赛结果还可以更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8日06:04

  1:1逼平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南美劲旅巴拉圭队之后,为中国队打入关键一球的郜林信心十足地表示,结果应该能更好。

  谈到本场比赛,郜林表示:“我们对比赛准备很充分,巴拉圭是一个高水平对手,有许多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能够打平这样的对手非常兴奋,非常快乐。”谈到自己的进球,郜林不认为这是自己的功劳,而是团队配合的结果。“我们的球队比较有特点,边路传中能力很强。这个进球也是团队配合的结果。感谢队友给我的传球。”在被问及国足面对世界强队至今战绩不错是否具有偶然性的时候,郜林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用一个委婉的方式进行了点评。“我觉得每场比赛只要好好努力都会有好的结果。我们还是要提高反击准确性,把握能力强一点还有更好的机会。”

  华西都市报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