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评选五位三年级全明星 小布领衔斯塔基入围

01霍福德
1/5

01霍福德

2010年09月08日0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北京时间9月7日,据《露天看台》报道,2007年NBA新秀成为近代历史上最有天赋的一批球员,因此,他们评选出了2007新秀中最有实力在明年全明星赛上亮相的球员,其中火箭控卫布鲁克斯雄踞榜首,罗德尼-斯塔基位居次席,公牛的诺阿排在第三,随后是杰夫-格林和霍福德,这份名单中并没有杜兰特,因为杜兰特已经入选过全明星,我国球员易建联也没能入选。

  NO.5埃尔-霍福德

  霍福德在NBA联盟中摸打滚爬了三个年头,上升势头很猛。上赛季霍福德的数据非常豪华,场均得到14.2分9.9个篮板,他的命中率高达55.1%。同时他也成为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力阵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他能继续保持这种良好势头的话,那他将很有可能入选全明星。但是东部内线位置竞争 也非常激烈,凯文-加内特、德怀特-霍华德以及克里斯-波什,都会对霍福德有所冲击。所以霍福德的资本就是年轻。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