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传奇球星卡梅隆:比肩姚明 7夺联赛冠军

卡梅隆传球
2/24

卡梅隆传球

2010年09月08日06: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28日-9月12日在土耳其的四座城市展开较量。你知道新西兰男篮历史上最出名的球员吗?他就是佩罗-卡梅隆(Pero Cameron)。

  生日:1974年6月5日

  出生地:托克拉(新西兰)

  身高:1米98

  体重:120公斤

  位置:前锋

  自从1994年成为职业球员以来,卡梅隆证明了自己是新西兰队的绝对核心。2002年男篮世锦赛,新西兰队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卡梅隆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入选全明星阵容,比肩姚明。卡梅隆并不是一名以速度见长的球员,不过他的身体很强壮,知道如何在低位运用自己身体上的优势。同时他也是世界范围内最优秀的传球手之一。

  很不幸,如今36岁的卡梅隆正受到伤病困扰,这使得他不得不退出国内联赛。球队教练武西尼奇表示只要卡梅隆身体健康,国家队始终为他保留位置。卡梅隆总共7次赢得新西兰国内联赛冠军,他还曾获得过5次最有价值球员。除此之外,卡梅隆还在马来西亚、英国、土耳其、伊朗和澳大利亚打过球。这个赛季的新西兰国内联赛,卡梅隆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教练!(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