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普兰德利盛赞卡萨诺 巴乔:他并不是我的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010年09月08日06: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C组再战一轮,意大利队主场5-0大胜法罗群岛。卡萨诺尽管只打入一个进球,但在赛后将升级为父亲的巴里男孩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普兰德利特别肯定了卡萨诺的贡献,媒体更是认为卡萨诺将成为下一个巴乔。

  由于与里皮之间的个人恩怨,卡萨诺错过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普兰德利执掌国家队教鞭后,立刻召回卡萨诺。对阵爱沙尼亚、法罗群岛两战,卡萨诺各有一球进账,昔日的坏小子已经成为意大利锋线上最不可或缺的核心。

  普兰德利在赛后接受RAI电视台采访时肯定了卡萨诺的表现:“卡萨诺的身体、心理都处于最佳的状态,所以他能够在球场上正确的区域完成那些重要的事情。吉拉迪诺今天的表现也不错,他对进球充满渴望,这种情况下,进球迟早会到来。”

  意大利对法罗群岛的比赛在佛罗伦萨主场弗拉基球场进行,现任意大利足协技术部门主管的巴乔,同里维拉、里瓦一起来到了这个自己曾经无比熟悉的球场观战。RAI电视台赛后也采访了巴乔,记者问巴乔,卡萨诺是否将成为他的接班人,巴乔低调的表示:“我不想给卡萨诺肩上施加太大压力,我的接班人?每个球员在球场上都在扮演着他各自的角色。”

  球场之外,卡萨诺也正在重新成为球迷的偶像。意大利对法罗群岛比赛之前,一名身着超人服的球迷冲入训练场内,直奔卡萨诺而去。旁边的警察赶紧冲上前去讲球迷制服,带出了场外。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