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老总赞斯科拉如有神助 美媒借影帝讽刺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9月08日07:06
组图:斯科拉一人完爆巴西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进行的男篮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阿根廷队与巴西队的较量当中,火箭球员斯科拉一人独得37分,率领阿根廷队击败了强大的巴西队。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也非常关注阿根廷队的比赛,尤其是关注斯科拉的表现,因此他也全程看完了阿根廷队与巴西队的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莫雷就在第一时间于个人微博上面发出信息,对斯科拉在比赛当中的表现大加赞赏。莫雷在他的个人微博当中这样写道:“斯科拉在比赛当中似乎进入了篮球游戏当中的模式打法,如有神助般地率领阿根廷队终结了巴西队,哇,真的是太棒了!”

  斯科拉本人在赛季也显得相当兴奋:“这是一场神奇的篮球比赛,我希望我自己既不是阿根廷人也不是巴西人,所以我在事后可以好好观看这一场比赛的录像,从欣赏的角度来再好好看看这一场比赛。”

  美国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也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发表一篇文章,题为“NBA最好的交易?”,对火箭队当初慧眼识珠引进斯科拉的运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篮圈世界》在文章当中指出,在当初马刺与火箭队交易送出斯科拉那桩交易当中,虽然马刺队也没有太大的损失,因为他们在近10年时间当中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战绩,当时的马刺队阵容当中确实也没有多大的空间可以容纳斯科拉。但是,火箭队却从引进斯科拉这桩交易当中受益菲浅。斯科拉自从2007年登陆NBA之后,他的表现就一直相当不错,截止目前他没有缺阵过一场比赛,而且每年都在持续进步当中。上个赛季斯科拉打出了场均16分和8个篮板的NBA职业生涯新高,而且在男篮世锦赛上延续了他的强势表现。

  《篮圈世界》指出,斯科拉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已经让马刺队方面和他们的球迷感到有些触动,他们当中有些人已经觉得,如果当初马刺队没有将斯科拉交易出去,或许他们现在在实现球队过渡方面会做得更加轻松一些。2007年马刺队在将斯科拉交易出去之后才在选秀大会上挑了斯普利特,而斯普利特要到接下来这个赛季里才会打NBA的第一场比赛。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当中,众所周知的一件事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一直对球队方面将斯科拉交易出去一事耿耿于怀,波波维奇曾经说过,在看了斯科拉在比赛当中的表现之后,他深深为马刺队与这样一位球员失之交臂而感到遗憾。(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