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上海大师赛难续演神奇 梁文博不敢“搏”被淘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08日06:15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余国华) 去年在上海大师赛上风光无限获得亚军的我国名将梁文博昨天在首轮比赛中,即被威尔士选手史蒂文斯以5:3淘汰。

  比赛伊始,梁文博表现低迷,去年精彩的长台进攻完全不见,防守和经验均不及史蒂文斯,上半场竟然连丢四局被对手拿到了赛点,经过中场休整后梁文博一度连扳三局,让人看到希望,可惜最终还是以3:5不敌史蒂文斯。

  梁文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开局阶段,太想赢了,反而丢掉了节奏。连输四局后,逼得自己放开了手脚,可惜前面丢得太多。后两局才是自己的真实水平。”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