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热身赛高洪波表扬一队员 曾诚贡献不比邓卓翔小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08日06:12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 马万勇)赛后,主帅高洪波对一个“不起眼”的角色提出表扬,那就是曾诚。如果没有他在下半时几次扑出巴拉圭队凶狠的射门,中国队恐怕很难保住平局。

  恐怕很少有人了解,尽管同样出自武汉俱乐部U-17青年队,但目前在国足红极一时的荣昊、邓卓翔当年并不是队内的“领军人物”,队长袖标一直戴在曾诚臂上。

  由于在上轮联赛中受伤,曾诚并未出现在国足与伊朗队的比赛中,但昨日与巴拉圭一战,曾诚首发登场。巴拉圭队下半时连换主力,一时间国足防线几近崩溃。危急时往往就是门将挺身而出的时候,第57分钟,巴卡马乔禁区外大力远射,曾诚单手将皮球封出,第60分钟和第65分钟,又是曾诚的神奇扑救阻挡了近在咫尺的射门,可以说曾诚以一己之力阻止了胜负天平向巴拉圭倾斜。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