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大师赛丁俊晖首演亮相 梅希文将迎战“逆转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08日08:0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湖北梅希文迎战“逆转王”

  本报上海电(记者邹浩)

  经过两天较为平淡的赛事后,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日将迎来重量级交锋:备受关注的丁俊晖今晚在“中国德比”中对阵金龙,通过资格赛过关的湖北选手梅希文则将挑战“逆转王”马克·塞尔比。

  在去年底第二次夺得英国锦标赛冠军后,丁俊晖近来的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世界排名也上升到第5位。虽然抵达上海后,丁俊晖仍在调时差,但从他近两天练球的情况来看,手感仍然极佳。尽管丁俊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先通过首轮关,但在奥沙利文退赛后,球迷对他的期望显然更高。而在赌博公司开出的夺冠赔率中,丁俊晖也名列第二。

  有意思的是,夺冠赔率第一的塞尔比也将在今天下午出场,对手是湖北选手梅希文。塞尔比被认为最有希望接班奥沙利文成为下一代球王,他在近两年的比赛中也曾两度在决赛中逆转4个赛点击败奥沙利文,而被称为“逆转王”。梅希文哪怕在今天的比赛出现资格赛中些许的小失误,塞尔比也绝不会轻易放过。

  对于本场比赛,梅希文表示:“我肯定会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打,希望自己能像打资格赛时一样投入。”

  另外,在昨天下午进行的首轮正赛中,赛前被看好的中国选手梁文博惨遭史蒂文斯淘汰。目前,中国内地选手中硕果仍存的仅剩今天将出场的丁俊晖、金龙、梅希文三人。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