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人大攻读研究生 学习期间赋予队友更多责任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9月08日07:09
  近日,冬奥冠军王濛出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校园里,她将在这里攻读研究生学位。

  自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三金王”王濛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她几乎没有恢复系统地训练,除了参加各类社会活动外,王濛只是在昆明集训时跟中国短道速滑队训练过一段时间。如今再去求学,对于队伍的训练、比赛会不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对此,冬运中心主任赵英刚表示,王濛去读书学习对于她是件好事。“学习是一件好事!对于运动员积累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很有帮助。”他说。至于接下来的亚冬会等比赛任务,赵英刚认为,对于王濛以及短道速滑队而言,只是一场练兵而已,不必过于看重结果。“现在对于索契冬奥会来说,还只是准备阶段。亚冬会是一场练兵,我们的年轻队员、包括继续坚持训练的老队员,都有机会上场。”赵英刚说。

  “王濛有这个意愿,正好也是利用这段时间去调整一下。对于她个人,对于我们队伍的整体备战,我想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赵英刚说。

  王濛读书离开的这段时间,也能给其他队友赋予更多的责任感。赵英刚表示,周洋、刘秋宏、韩佳良等老队员都在正常系统地训练。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