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重庆力帆高层扬言直接退赛 青渝之战队员受委屈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钟洋
2010年09月08日08:37

  上周末青渝之战的风波,还在继续。昨天上午,重庆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已经派专人到洋河基地向俱乐部官员、当事球员核实青渝之战的细节。“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的确受了委屈,主裁判周刚和青岛队员郑龙,足协都应该考虑重罚,否则力帆再玩也没有意思,还不如学学武汉直接退赛。 ”这是来自力帆集团内部的声音。

  前天上午,力帆俱乐部老总陈宏已经和韦迪通过电话,并按照要求,将申诉的录像带寄到裁委会。关于力帆俱乐部所强调的郑龙两次恶意犯规,连一位裁委会人士都比较惊讶,认为仅凭脚踢赵和靖那一次,就可以吃红牌,更别说脚踩布鲁诺。而且,下半场范冬青在青岛禁区摔倒,也的确有被犯规嫌疑。这让力帆俱乐部上下暂时松了口气。“虽然最后时刻的手球,他们不表态,但另外三点,已经足以造成这场比赛向另外一个方向发展。当时如果郑龙被罚下,他们落后还少人,怎么踢下面的比赛? ”

  不过昨天上午,来自力帆集团的领导,已经明确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俱乐部必须继续申诉,让主裁判周刚受到严惩;第二,关于郑龙这样的球员,必须让足协作出严惩,因为按照相关条例郑龙至少应该停赛4场;第三,希望足协能够保证,在剩下的9轮中,力帆俱乐部能够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来打保级大战。“如果这三点得不到尽快而满意的解决,那么力帆集团花钱搞足球,已经彻底失去了意义,剩下的9轮也不用再打。我们可是比武汉当年还冤枉。 ”一位集团人士这样表明态度。另一位集团领导更是愤怒:“郑龙的行为,是彻头彻尾的球场暴力,但是周刚为什么熟视无睹?这是赤裸裸的流氓和黑哨!我们即便是退出,也得强调是气愤不过,被降级,被退赛的。 ”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