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首轮进入状态太慢 连挽救三赛点梁文博终被淘汰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08日06:51
  哈尔滨新闻网讯 (科冬)昨日,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正赛首轮展开争夺。在下午的比赛中,上届亚军梁文博对阵史蒂文斯的比赛无疑是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比赛中,梁文博在0:4落后的情况下连救三个赛点,不过最终一次致命的失误葬送了整场比赛,3:5,上届亚军止步首轮。赛后,梁文博表示,自己开局打得有些紧张,进入状态比较慢。

  梁文博在上赛季上海大师赛上有着惊人的表现,一路连克艾伯顿、卡特、沃尔顿和墨菲之后杀进最后的决赛,虽然最终不敌奥沙利文,但创造了个人最佳战绩。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