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现身人大攻读研究生 总局官员称其不会退役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08日06:51
  哈尔滨新闻网讯 (林丰)9月5日上午9点,王濛和赵楠楠、马云峰、王洪洋一起出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校园里,他们将在这里攻读研究生学位。小将梁文豪则进入同一所大学读本科。

  自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三金王”王濛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她几乎没有恢复系统的训练,除了参加各类社会活动外,王濛只是在昆明集训时跟中国短道速滑队训练过一段时间。

  如今再去求学,对于队伍的训练、比赛会不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对此,国家冬管中心主任赵英刚表示,王濛去读书学习,并非表示她将离开队伍、结束运动生涯,反而对于她是件好事。“学习是一件好事!对于运动员积累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很有帮助。”他说。至于接下来的亚冬会等比赛任务,赵英刚认为,对于王濛以及短道速滑队而言,只是一场练兵而已,不必过于看重结果。“现在对于索契冬奥会来说,还只是准备阶段。亚冬会是一场练兵,我们的年轻队员、包括继续坚持训练的老队员,都有机会上场。”赵英刚说。

  “王濛有这个意愿,正好也是利用这段时间去调整一下。对于她个人,对于我们队伍的整体备战,我想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赵英刚说。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