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头号种子”梁文博一轮游 上海大师赛遗憾出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08:52

  昨日,在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首轮的一场角逐中,上届亚军中国选手梁文博虽然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挽救三个赛点,但仍以3比5负于史蒂文斯,首轮遗憾出局无缘16强。

  梁文博在上赛季上海大师赛中一路连克艾伯顿、卡特、沃尔顿和墨菲杀进最后的决赛,虽然最终不敌奥沙利文获得亚军,但创造了个人最佳战绩。本次大师赛由于奥沙利文、墨菲等名将缺席,梁文博也作为头号种子选手出战。

  在昨日的比赛中,梁文博一开始就连丢4局,尽管随后挽救了3个赛点,但在关键的第八局的一次远台进攻失误让对手抓住机会再下一城。

  此外,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昨日也以总比分4比5不敌戴维斯无缘16强。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